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友谊 :)

很久没写blog了 , 有点不习惯 :)
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, 因为我不打算说出口 , 甚至说不出 ...
那就随缘吧 ! :)
看了你的部落格 ,眼泪往下流 ...
我们的友谊真的出现问题了吗 ?
最近 , 你有什么事都不想我们说
只向他说 ,
我有反复的在想 , 是不是我有地方做错了 ?
你才这样对我 , 还是我想多了 ? :)
在学校 ,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直觉 ,
它告诉了我你有事情发生 ,
想问你 , 问不出 ,
终于 , 她向你问了
可是你不说 , 我就不多问
如果你要说 , 你自然就会说
直到你去了厕所 , 她问他你发生什么事
他说了出来
我真的很想听 ,
可是我不要听 , 也不要理
因为我要你自己向我说 !
直到下课过后 ,
其实那句话我真的出于开玩笑
并不是要酸你 :(
我的出发点是在我扮可爱的时候
你会笑 , 你会开心
如果那句话真的伤到你 ,
我向你说 , 对不起
至于你说的那些话 ,
哈哈 , 你说过什么了啊 ?
我忘了叻 :D
巨蟹座很善忘 ,
果然没错叻 !
别再想了好不好 ? :)
你和她对我来说都很重要
至于在乎 ...
不告诉你 , bluek xP
无论是谁说出伤我的话
我都会哭 ,
因为你们是涂美婷
最要好的唯二的死党啊 ! :)
Oii , Babi !
看好来叻 , 我只写一次 , 无下次
Dulan你是不可能的事 , 爱你才是千真万确的事 !
说好的 , 过去式 , 别想 !
真希望你有什么事情你会向我们说
无论友情 (包括我们) , 爱情 , 还是家人
我们都会愿意去听 , 去分担 ! :)
你说的 , 星期一 , 重新开始 !
那我们就重新开始吧 ! :D
友谊永固 ! :*
Friendship Forever !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